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七彩泉谈书吧”暑期小主讲人视频征集(一)

 亲爱的小读者:

  七彩泉谈书吧自2013年创办以来,立足少儿的阅读需求,推荐经典读物、分享阅读心得,着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读书交流环境,培养了一支优秀的阅读推广小志愿者队伍。

  今年暑假,“七彩泉谈书吧”全新改版,采用线上报送视频的形式,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好书推荐”视频。优秀者将在济南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陆续播出,并获赠精美纪念品及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推广小志愿者证书。

  本次视频征集共分两期,第一期征集时间为7月;第二期征集时间为8月(具体详情关注济南市图书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一、征集对象

  1.中小学学生,年龄6-17岁;

  2.热爱读书,阅读面广,具有一定的阅读积累;

  3.有较强的演说表达能力,口齿伶俐、发音标准;

  二、征集内容和形式

  1.推荐一本好书或围绕一个主题,推荐多部好书均可;

  2.必须原创;

  3.视频为MP4或WMV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7月26日20:00

  四、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暑期小主讲人视频征集”,并在邮件中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学校、年龄、联系人及电话、QQ号等信息。

  2.投稿邮箱:jnsthd@163.com

  六、注意事项

  1.每名参加者限上传一个推荐视频;

  2.报名成功即可收到“您的邮件已收到”的邮箱回复;

  3.优秀者将在7月31日收到入选电话通知,未入选者不再通知。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