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复赛选手名单及注意事项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和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共同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图书馆学会、济南第二图书馆、济南出版社、济南教育电视台和济南时报联合承办的第三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其初赛阶段终于圆满收官。

  由于各类别参赛选手数量不同,本次大赛只产生两个类别的复赛,即童声讲故事(6—9岁)和童声诵国学(6—9岁)类别,且复赛全部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自即日起至30日(本周六)中午12点,广大复赛选手可将自行录制的参赛视频上传至指定地点。线上复赛结果及决赛事宜请于12月10日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询。

  视频上传地址及复赛名单附后。

  注意事项:

  1、复赛视频时长不得超过三分钟且不能配乐;

  2、参赛视频上传和审核工作将同时启动、同步进行;

  3、视频审核已通过的选手,不能再次改动视频;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咨询电话:83181535

  接听时间:周一至周天:9:00-17:00

  电脑端报名(请复制以下网址到网页地址栏打开,按要求上传):

  http://www.wenmind.com:8089/tssy#/front/item/detail?id=9

  手机端报名二维码:

  进入复赛选手名单:

  童声讲故事复赛选手名单.doc

  童声诵国学复赛选手名单.doc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