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李清照、辛弃疾文献专项采购招标公告

  济南市图书馆李清照、辛弃疾文献专项采购招标公告

  1、采购项目名称:李清照、辛弃疾文献专项采购

  2、采购预算:14万元

  3、招标内容:

  为弘扬济南名士文化,保护和利用济南名人李清照、辛弃疾等古籍文献资源,打造名士文化品牌,我馆在三年前成立了李清照辛弃疾文献中心。为完善该中心的馆藏资源,需要进一步加大文献搜集。本次招标所需购买的文献范围如下:

  (一)有关研究李清照、辛弃疾的专著、论文等,特别是以前出版发行散落在民间的李清照、辛弃疾的研究文献。以及港台及海外出版的相关研究资源等。

  (二)反映李清照、辛弃疾主要生活经历和社会活动的谱牒、碑刻(拓)等。

  (三)有关李清照、辛弃疾的画像、录像带、录音带、光盘等形式的影像资料。

  (四)有关李清照、辛弃疾的图片资料、资料汇编、会议资料、专刊、成果汇编、册页、照片、书画作品、邮票等资料。

  (五)民间热爱宋词的人士撰写的非正式出版物、手稿等资料。

  此项活动需要一家专门的机构搜集、汇总等,我馆拟将该业务采用招标方式完成,本年我馆增加“李清照辛弃疾文献资源专项采购”计划14万。

  4、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0月29日14时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会议室。

  5、招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0月29日14时(北京时间)

  (二)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会议室。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