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线下初赛成绩及决赛注意事项

  2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图书馆学会、济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讲好山东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初赛,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拉开序幕,百余组选手欢聚于此,感受阅读带来的豪华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6—9岁组和10—15岁组两个组别,来自济南、德州、滨州、聊城、淄博、烟台等地的共千余组选手参与线上海选,经过评委的初选,每个组别的前60名进入现场的初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6—9岁组前30名和10—15岁组前30名,进入最后的决赛。

  发生在山东大地上既有“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经典传承故事,又有古今名人的读书故事、红色故事、家风故事、亲情故事等,这些都是我们道不尽的苦心孤诣,数不清的风流传奇。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颂我们身边正不断发生的德行之美,用声音将美好的事物传至齐鲁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让齐鲁少年这张名片渲染出属于这个时代的新华章。

  决赛注意事项 

  决赛时间为2月14日(周四);上午签到抽签时间为7:40;下午签到抽签时间为12:40 

  决赛每位选手表演时长在5分钟之内站在台上开始计时,计时器响时间到必须结束,超时扣分。决赛允许配乐,接受U盘报送配乐。决赛需要配乐的选手请携带U盘到指定地点上报比赛编号、题目及复制配乐。选手比赛结束后请不要离开,现场公布结果并领奖。 

  决赛成绩当场公布。并于决赛第二天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中公布全部获奖情况及领奖事宜。 

  进入线下比赛的选手必须按时到场比赛;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成绩取消。咨询电话:81279618   83181535 

  附:初赛成绩及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