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线上海选结果公布

  “讲好山东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线上陆续征集到内容丰富的故事视频一千个,选手来自济南、德州、滨州、聊城、淄博等多个地市,视频内容既有关于山东各地历史、人物、古迹的传说,又有讴歌现代山东城市发展、百姓真善美行为的故事。经过济南教育电视台、济南电台等10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线上海选于近日结束。现公布两个类别进入线下比赛的选手名单及优秀奖选手名单(附名单)。

  线下比赛注意事项

  线下比赛地点均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线下初赛、决赛顺序均由抽签确定,且都允许配乐,只接受U盘报送配乐。需要配乐的选手请携带U盘到指定地点上报比赛编号、题目及复制配乐。

  初赛时间为2月12日周二,上午签到抽签时间为8:00;下午签到抽签时间为12:40。

  线下初赛每位选手表演时长在5分钟之内。站在台上开始计时,计时器响时间到必须结束,超时扣分。选手比赛完,在计分区等候;10人1组宣布成绩。两个类别获奖情况将于初赛第二天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中公布。

  初赛前30名获奖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为2月14日周四;上午签到抽签时间为7:40;下午签到抽签时间为12:40。

  决赛每位选手表演时长在5分钟之内。站在台上开始计时,计时器响时间到必须结束,超时扣分。决赛允许配乐,只接受U盘报送配乐。决赛需要配乐的选手请携带U盘到指定地点上报比赛编号、题目及复制配乐。决赛成绩当场公布。 并于决赛第二天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中公布全部获奖情况及领奖事宜。

  进入线下比赛的选手必须按时到场比赛;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成绩取消。

  咨询电话

  0531—81279618 0531—83181535

附线下比赛参赛选手名单及优秀奖获奖名单:

  6-9岁进入现场选手名单

  6-9岁优秀奖选手名单

  10-15岁进入现场选手名单

  10-15岁优秀奖选手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