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线上视频报送延迟通知

  “讲好山东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自2018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现济南赛区线上陆续征集到了200条内容丰富的故事视频,他们用童稚的声音展现着山东故事,用真诚的表演传达出对家乡的爱。

  根据学校及家长建议,考虑正值中小学期末复习考试阶段,为吸引发掘更多才华横溢的齐鲁少年,济南赛区延长线上视频报送时间。线上报送视频截止时间为1月21日。

  据悉,承办方将于1月31日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微信号中公布两个类别线上海选的各前90名选手,同时公布春节后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举办的线下初赛的具体安排。

  请同学们快快利用最后的时间,积极准备!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战,借

  助公益活动平台,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和表演能力!这个寒假,勇敢地走上舞台,凝聚勇气与才华,奠基未来!

  比赛面向济南、德州、聊城、泰安、莱芜、淄博、滨州、东营等相关市地6~15岁青少年儿童开展,设置两个组别:6--9岁组,10--15岁组。

  报名方式1,线上报名:上传视频(5分钟之内)及报名表压缩包至海选平台:http://123.233.115.185:8000/u/d/80c6a12374/(2019山东故事济南);(报名表见以下附件)

  报名方式2,邮箱报名:Jnsdgs2019@163.com。上传视频(5分钟之内)及报名表压缩包发至该邮箱(报名表见以下附件)。

  详情请咨询电话:0531-81279618,或0531—83181535(每周一——周日,上午9:00——下午5:00)。

  最终解释权归主承办方所有。

  附:“讲好山东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参赛故事报名表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