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赞歌新时代”——第二届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活动现场作文注意事项

      (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赛区)

  1、比赛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

  2、比赛时间:12月15日

  中学组:签到时间:08:10;比赛时间08:50—10:50;签到地点:新馆负一层展厅

  小学组:签到时间:14:30;比赛时间15:00—16:30;签到地点:新馆负一层展厅

  3、选手必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 /、医保卡之一即可)按时到场签到;签到处有明显的粉色征文主题提醒,请选手根据编号签到;逾时等同自动放弃。选手自带笔及草稿纸。

  4、签到后,选手由工作人员统一引领至比赛现场;请家长在负一层大报告厅等候;请小学生选手带好家长的手机号码,方便联系。

  5、现场作文题目比赛当场宣布;高中生现场作文字数在800字以上;初中学生现场作文字数在600字以上;小学生现场作文字数在500字以上;将编号、姓名、指导老师等信息写在密封线内指定位置。密封线外,方格处均不可出现学校、姓名等信息,否则试卷无效,以0分处理。

  6、现场作文期间,手机静音,请勿喧哗,有特殊情况,举手示意工作人员。

  7、比赛计时器响,选手必须停止写作;选手离场时,请将作文卷交到指定位置,请勿将作文卷留在桌子上。

  8、比赛结束,选手由工作人员统一引领回大报告厅;小学生选手请勿提前离场。提前离场的中学生选手请一定与家长约好比赛结束后的见面方式和地点。

  9、作文奖项名单及后续安排,请关注书香妙笔征文群、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

  10、图书馆车位有限,为避免因停车造成比赛的延误请尽可能公交绿色出行。

  11、咨询电话:81279618

  12、参赛作品的版权归组委会所有。

  

  *其他未尽事宜,主承办单位享有最终解释权利。

  *凡参加比赛选手,即视为同意上述注意事项。

 

  

  

  第二届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活动组委会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