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网上大学开通试用

  济南市民网上大学是面向济南市民的开放性网络学习平台,包括海量的学术资源,丰富的专业课程和实用的技能讲座,具有四大特点:
  1、涵盖了中国出版的海量的图书资源,约有300万种,还包括大约8000万条的期刊和论文资源,涵盖各个学科分类,能满足绝大部分市民学习的对专业资料需要。
  2、包括了几千门精品课程,网罗天下名师几千位,包括诸多院士和二级教授,多出自中华名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社科院等国家重点院校和单位,课程包罗万象且学术权威。
  3、市民可以建立自己的学习空间,只要简单的注册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学习空间,可以收藏可以建树,可以学问共享,可以交流学术,是一个线上的优秀的学习天地,是济南市民学习的全天候的开放大学。
  4 、市民可以自由轻松的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频道和模块学习:
  第一、根据人群可以选择不同的频道,包括婴幼儿、青少年教育、老年教育、职业教育、学历教育、职工教育、特殊群体教育、党员干部教育等。
  第二、根据知识体系划分,包括社区建设、文化艺术、科普知识、心理健康、农业生产、养生保健等热门板块。
  第三:专业的学科划分,包括各种学科,法学、医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军事学 、教育学、理学等。
 
  欢迎登录济南市民网上大学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