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图书馆六一儿童节读书征文大赛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为了培养儿童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习惯,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的环境氛围,也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山东省图书馆开展六一读书征文大赛活动。

  通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儿童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让书籍为儿童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丰富他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陶冶他们的情操,真正使他们体验读书的快乐。

  征文要求:根据读者平时所读过书籍中感触最深的篇章、段落、语句,写下读后感,字数不超过1500字,题目自拟。

  参与范围:小学在校学生。

  征文时间:征文活动接收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读者将征文发送到2388558717@qq.com,提交征文请同时注明所在学校、班级及家长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征文活动将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咨询电话:0531-85590719

 

山东省图书馆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