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市中小学“妙笔生花”征文活动获奖通知

  首届济南市中小学“妙笔生花”征文活动历时4个多月,在各主、承、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大赛共收取征文15000余份,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审阅,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

  现将领奖及后续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奖奖励

  (一)奖品设置: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济南市委、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市图书馆、FM104.3济南故事广播等

  单位联合颁发。一等奖为奖状和奖杯,二、三等奖为奖状;

  (二)领取时间:5月28日—6月4日,上午9时—下午5时;

  (三)领取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熊猫童书悦读馆。

  二、后续活动内容

  (一)出版图书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由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结集正式出版。

  (二)“小小朗读者”

  1.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可免费在悦读亭朗读自己的获奖作品,每天限40人,上、下午各20人。原则每人朗读时间不超过5分钟。预约电话:13256188550(上午9时至下午5时接听),也可现场添加熊猫童书悦读馆微信,微信预约;

  2.参加“小小朗读者”活动的优秀朗读作品将会被推送至济南市图书馆的网站及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并获得在FM104.3济南故事广播的周六、周日的黄金时间段播出的荣誉。

  3.在悦读亭朗诵的电子版,原则上保留两天,家长可自带U盘免费拷贝,也可付费刻盘。

  三、地址及其他事项

  (一)熊猫童书悦读馆位于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地址:腊山河东路和威海路交叉口。

  公交路线:乘133(或K133)、K156路至市图书馆站下车,北行100米。乘K167到青岛路腊山河东路下车,南行1公里。

  自驾路线:北园高架西出口下,济南市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省会大剧院北邻),停车至图书馆北停车场。

  (二)请获奖学生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或领奖通知领取获奖奖杯或证书。

  注: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获奖名单

  附件1:首届济南市中小学“妙笔生花”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小学组).docx 

  附件2:首届济南市中小学“妙笔生花”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中学组).docx 

济南市图书馆 “妙笔生花”征文活动组委会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