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南市图书馆馆藏数字化资源公示的说明

  根据国家图书馆对提交数字资源提供版权声明的要求,经双方协商,将如下文献资源目录在主页设置“济南市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使用声明”专栏(http://www.jnlib.net.cn/jituzixun/ggtz/201606080001.html)进行公示


数字资源

数量

公示日期

国家图书馆购买数字资源版权项目2015年度数字资源征集协议——济南市图书馆民国地方文献数字化资源

3种(济南大观罗腾霄济南大观社,民国23(1934)出版;济南快览,周传铭,济南世界书局发行,民国16年(1927)出版;济南商工人名录,济南日本商工会议所北洋印刷公司昭和十三年出版。)

2015年12月24至2015年12月31日


  上述内容现已公示结束。公示期间,我馆未收到相关权利人主张权利的来电、来函或其他异议等。我馆同意以上资源用于国家图书馆数字资源版权征集项目之内容。

  特此声明

济南市图书馆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