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我们的节日·春节——影片大放送《喜剧之王》
  

  为庆祝新春佳节,丰富辖区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3日,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影片大放送活动,本次播放经典影片《喜剧之王》。

  影片《喜剧之王》讲述了一个街头小丑经过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最终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喜剧明星的故事。电影因独特的喜剧风格和深刻的人性探讨而备受赞誉。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经典的喜剧作品,更是一个关于梦想、坚持和幽默感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读者们全神贯注,时而因有趣的情节哄堂大笑,时而因为电影中紧张的情节而屏息以待。前来观影的刘先生表示:“影片主人公的奋斗精神让我十分感动!为我带来了许多深刻的见解和感悟,感谢图书馆举办的活动!”

  槐荫区图书馆举办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今后,我馆将持续开展形式新颖、主题丰富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辖区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撰稿、拍照:王名扬)

 

 

槐荫区图书馆

2024年2月2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