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乌托邦奇妙童话之旅——儿童绘本剧展演活动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激发未成年人的阅读热情,丰富孩子们的阅读体验,2023年5月28日,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悦读六一”系列活动——“乌托邦奇妙童话之旅”儿童绘本剧展演活动,为读者朋友们送上了一次精妙绝伦的舞台视听体验。

  此次儿童绘本剧展演剧目有《拔苗助长》《一园青菜成了精》《三只小猪》《月亮的味道》,60余名“小演员”以精心编排的儿童绘本剧,向现场读者们送上节日祝福。

  寓教于乐的故事,丰富多彩的人物,“小演员”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头戴可爱的头饰,把一个个绘本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位读者。大家和剧中的角色一起,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紧张、时而欢呼,在这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童年有书、未来有梦。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悦读六一”系列活动,旨在为未成年人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让绘本浸润孩子的童年,让他们感受到绘本故事的魅力,增强绘本阅读的兴趣,度过有趣且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撰文:王童文  拍照:王名扬)

 

 

 

槐荫区图书馆

2023年5月3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