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白衣天使,花漾生活”关爱医护群体,花艺体验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今天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2023年3月5日上午,槐荫区图书馆(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别举办“白衣天使,花漾生活”关爱医护群体花艺体验活动。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医护人员送上关爱和祝福,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花艺侯老师从插花艺术、颜色搭配、保鲜常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就插花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演示。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根据花材的不同种类、颜色进行搭配剪裁。一枝一叶、一花一草相得益彰,错落有致、色彩和谐。在一片芬芳之中,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花艺活动让医护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温馨浪漫的一天。槐荫区图书馆通过这一簇簇美丽的鲜花,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

 

 

槐荫区图书馆

2023年3月7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