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政府开放月”——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惠民开放日活动
  

  10月份为槐荫区“政府开放月”主题活动,为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10月13日下午,由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槐荫区图书馆承办的文化惠民开放日活动在槐荫区图书馆五层尼山书院成功举办,共有15名市民代表、基层文艺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现场,市民代表、基层文艺骨干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浏览了馆内各借阅区和活动馆室,详细了解了各馆室的具体功能及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并对馆内正在开展的笔绘秀丽山河绘画作品展、“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

  活动召开座谈会,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基层文艺骨干介绍了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和本年度的特色亮点工作成果,就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读者活动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进展进行了情况汇报。

  通过政府开放月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市民群众与区文旅局的相互了解与信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更好的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10月18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