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经典影片大放送《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喜迎国庆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10月2日下午13:30,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槐荫区图书馆国庆系列活动——经典影片大放送《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展播活动在五楼国学大讲堂如期举行。

  该片以七个动人的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关联。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带领全球中华儿女共同回忆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面临过的艰难险阻。

  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观影结束后,读者们进行观影心得交流,参与活动的读者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懂得珍惜,每个人都应与祖国联系在一起,努力提升自己,回报祖国。

  国庆节期间,槐荫区图书馆将持续为大家奉上精彩的国庆系列活动,10月5日上午10点,“探寻济南文化脉络”专题讲座活动将在槐图六楼多功能厅与大家见面,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参与活动。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10月8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