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博文讲堂】世界旅游日主题讲座“泉水人家·老城记忆”
  

  泉水叮咚,济水之南。济南是一座以泉水闻名的城市,具有独特的泉水文化。为丰富读者精神文化生活,带动学习兴趣,拓宽阅读范围,2021年9月25日上午,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槐荫区图书馆特别举办了博文讲堂世界旅游日主题讲座“泉水人家·老城记忆”。

  槐图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导游、山东省金牌导游、济南市导游协会理事金钊老师为广大读者分享精彩的济南泉水知识,带大家深入了解济南的地质、泉水成因以及济南的名泉,引发了读者们对济南泉水的浓厚兴趣。

  金老师语言幽默诙谐,讲解生动有趣。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爱泉护泉,节水保泉”的理念深深烙印在现场读者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要携起手来共建“泉涌、湖清、河畅、水净、景美”美丽泉城。

  槐荫区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文化活动,使阅读推广服务更加贴近读者、贴近群众、将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工作切实落在实处。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9月27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