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优雅课堂”丙烯画创作系列公益课程(第二讲)活动回顾
  

  为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成年读者对美的感悟力、鉴赏力和创造力,槐荫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槐荫区图书馆于2021年7月18日上午成功举办了“优雅课堂”丙烯画创作公益活动(第二讲)。

  活动现场,樊老师细致的为读者朋友们讲解了作品《夏日》的构图要点及临摹步骤,该作品色彩明快,层次清晰,需要通过大量的调色练习来完成。

  临摹过程中,学员们根据樊老师的示范和指导认真创作,遇到问题及时请教,现场气氛温馨愉悦。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逐渐掌握了调色的方式方法,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第一幅丙烯画作品。

  槐荫区图书馆不断提高文化服务质量,定期组织绘画爱好者进行专题培训,有助于广大读者了解绘画艺术,学习绘画创作,提高文化素养,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7月19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