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公益讲座进校园——暨知识产权日绿书签特别活动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4月26日上午,槐荫区图书馆走进段店小学开展“送服务进校园”活动。现场开展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绿书签主题讲座,同时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公益讲座。

  槐荫区图书馆馆长程玉霞及槐荫文化执法大队张方亮、张鹏国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为段店小学师生发放了读者证、少儿期刊及绿书签。

  本次活动,图书馆特邀国家注册阅读规划师、济南“阅读济南”“书香泉城”等项目阅读推广人王琦老师进校园开展题为“阅读是通向何方的入口”的阅读讲座,现场孩子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照亮了书香之路,打开了阅读之门。槐荫区图书馆开展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给学生们营造了书香浓郁的读书氛围,图书馆后续将继续举办服务进校园活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槐荫”,助推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

 

槐荫区图书馆

2021年4月27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