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简单视频剪辑课程上线了~
  

  2020年4月8日下午,槐荫区图书馆举办了“槐图零基础视频剪辑培训”课程,教大家怎么用手机剪视频。

  本期活动槐图君带领大家用手机剪辑视频,动动手指就能操作。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做视频,看到电影电视剧的时候,总会觉得很神奇,一些内容不禁让人觉得,到底是怎么样的操作,才可以做出这么吸引人的视频呢?

  短视频的出现也让我们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藏在幕后的视频剪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己上手拍摄、配音、做自己的视频。

  这次借着“书香槐荫·与爱同行”视频朗诵大赛的契机,槐图君也给大家带来了新鲜热乎的零基础视频剪辑课程!

  槐图曹老师在这次课程中,将可以用手机剪辑视频的“剪映”App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讲解。 

  曹老师在课程结束前也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手机上可以剪辑视频的软件,在课程讲解完成后,曹老师也和一起学习的读者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对大家在视频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读者朋友们学习的热情高涨,槐图君也在视频课结束后成立了视频剪辑交流群,供读者朋友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交流探讨,共同进步!

  本次课程的进行获得了读者朋友们的积极响应,槐图君心里也分外开心,后续会有更加深入的课程推进,关于视频剪辑的学习还请大家期待。槐图君与大家一起,共谱蓝图!

  更多活动详情加入槐图线上活动群

槐荫区图书馆

2020年4月28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