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庆六一,迎端午” 槐图2019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走进校园读书活动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槐荫区图书馆以2019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契机,来到槐荫区匡山村小学,开展“送书、送借书证”走进校园读书活动,为农村儿童们送去节日关怀。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送去借书证1000余张,并为该校送去了精心挑选的1000余册图书,内容包括中外经典童话故事、百科知识、儿童文学、少儿期刊等。适合不同年级的孩子阅读,种类较多,可以供学生们选择借阅。勉励学生们人人都要养成爱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和优秀书籍交朋友,在阅读中快乐地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为扩展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提供条件和帮助,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更加茁壮成长。

  这份“六一”儿童节送上的书香礼物,让小朋友们在笑声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还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点燃了他们的学习激情。

槐荫区图书馆

2019年6月6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