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文化惠民文化盛宴——槐荫区文化局新春送福送戏送书走进匡山村
  

  为了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红火的文化气氛, 2019年1月15日上午,槐荫区文化局负责人崔剑辉和市文广新局张君副局长带领我局文化馆、图书馆、文化艺术科一行人,携手知名书画家,在匡山街道匡山益民文体中心开展了 “春联送福进匡山”、送戏、送书下乡三项文化惠民活动,给村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当天,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为村民写下他们心仪的春联、送福字、画年画,吸引众多村民驻足领“福”。图书馆送书下乡走进匡山,根据农村读者阅读需求精选,实用性强,赠送了适合村民阅读的图书,满足了阅读需求,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品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文化馆送戏下乡走进匡山,为村民们带来了涵盖演唱、舞蹈、小品、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精彩节目。精彩的演出引得村民纷纷驻足欣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近年来,我局积极将文化惠民工程与群众活动相结合,依托文化阵地,将一副副写满真情与祝福的对联,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展演、送书下乡等热气腾腾的“文化大餐”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让广大基层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槐荫区图书馆

2019年1月15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