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文化(旅游)局组织举办“历史回眸,廉洁典范”廉政图片展
  

  2018年11月29日,由槐荫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槐荫区图书馆、槐荫区文化馆承办的“历史回眸,廉洁典范”廉政图片展,在槐荫区文体中心十一楼展厅举行。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把廉洁勤政作为立党之本、治党之策。以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为代表的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分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他们不仅探索研究廉政理论,建立完善廉政制度,而且在实践中亲力亲为,身体力行,为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树立起光辉的廉政典范。

  本展览分为“公廉垂范”、“勤廉楷模”、“人民的勤务员”、“人民的光荣”四部分,以昂扬向上的基调和笔触,热情歌颂了我们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关于廉洁勤政的光辉理论和实践,通过举办这一展览,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廉洁从政,在全区上下掀起反腐倡廉的良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廉政建设的任务是光荣而艰巨的,让我们积极传承先辈的廉政风范,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槐荫区图书馆

2018年11月29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