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历城区图书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济南解放70周年经典朗诵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济南解放70周年,8月28日,由历城区文广新局主办,历城区图书馆、山东壹知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济南解放70周年经典朗诵会”在文博中心三楼演艺厅举行。

  本次朗诵会吸引20余组选手,《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朗诵作品,带着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国家的辉煌与成就,激昂的声音让大家仿佛感受到了飞船上天、蛟龙入海的磅礴气势,让每一位听者都感到热血沸腾,为国之骄傲。通过本次朗诵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的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怀着对祖国的爱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更加努力,历城区图书馆将在在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服务百姓等一系列促进全民阅读活动中,为建设新时代书香历城添砖加瓦。

 

历城区图书馆

2018年8月29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