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槐荫区图书馆举办“梦想多雄奇,中国多美丽”少年绘画活动
  

  为了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自觉把个人成长与祖国未来发展联系在一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槐荫区图书馆于11月12日成功举办“梦想多雄奇,中国多美丽”少年绘画活动。

  来自我区各小学和幼儿园的四十余名小朋友欢聚在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快乐美好的童年生活,畅想着祖国繁荣富强的未来。孩子们放飞梦想,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美丽画卷,绘画作品不仅充满童真童趣,也表达了令人振奋的理想与信念,表现出了孩子们心中满满的正能量。一幅幅作品在告诉着我们,孩子们心中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无比的信心,对未来幸福生活有着无限向往,对伟大的党和国家有着无比的信任。

  梦想多雄奇,中国多美丽!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馆将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少年读者们展开梦想的翅膀,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文/张荣晓 摄影/李蕊)

 

 

 

  槐荫区图书馆

 2017年11月14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