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区县图书馆
 
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槐荫区图书馆举办“阅读的力量图片展”
  

  人类没有翅膀,阅读带我们飞翔!在人类走向一个又一个未知世界的门扉时,正是阅读开启了我们的智慧,赋予人类灵感和力量,推动社会进步、文明发展。槐荫区图书馆正在四楼大厅举办“阅读的力量”图文展览,从各方面展示阅读的力量,阅读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展览主要包括历史篇、力量篇等几个部分,以丰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为读者梳理了作为人类主要阅读对象图书的发展史,展示作为人类获取新知的主要手段的“阅读”的主要方式,展览的核心内容从“阅读照亮思想世界”、“阅读启迪人生光辉”、“阅读推动社会文明”、“阅读开启女性自觉意识”、“阅读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五个方面揭示了阅读伴随人类思想、历史、文明发展的历程,充分展示了阅读的力量。

  活动现场,读者们结伴,在展板前认真观看,积累了阅读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增进了对槐荫区图书馆的了解和热爱。

 

 

 

槐荫区图书馆

2017年9月14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