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全民阅读
 
第十届“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揭晓
  

  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图书馆学会、济南时报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已于近日揭晓。

  本届比赛以“梦回书香,让阅读成为济南市文明的新常态”为主题,经过四个月的征集,共收到各类摄影作品近千幅。后经大赛组委会评审组专家的细致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8幅,优秀奖20幅,入选作品30幅。

  “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自2006年正式推出至今,经过十余载的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济南市最大规模的摄影比赛之一。一幅好的摄影作品,能用鲜明的艺术特色表达深刻的时代内涵,用其无声的描述凝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强大气场。十余年间,来自社会各界的摄影人用手中的镜头聚焦着人们与书的情感,弘扬着泉城读书人的风采,展示着社会的繁荣与进步,将心中的中国梦用最美的照片呈现在大家面前。

  附件:获奖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16年4月20日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