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全民阅读
 
“重汽杯”济南市第八届“读书人”摄影比赛延期征稿
  

  应广大读者和摄影爱好者之请,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原定于今年3月31日结束的“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暨展览征稿活动,将延期至4月10日结束,欢迎市民朋友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继续赐稿。

  “重汽杯”济南市第八届“读书人”摄影比赛暨展览活动自2014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读者朋友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目前已征集参赛作品400余幅。本次活动主题为“放飞中国梦,书香伴我行”,优秀作品展览及颁奖活动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活动中正式推出。有意参赛者可通过http://www.jnlib.net.cn了解活动详情,也可通过市图书馆、各区县图书馆咨询。电话:81279678   电子信箱:jntxh@163.com,摄影QQ群:348460482        (文/王秀亮)

济南市图书馆 2014-03-27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