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科普动态
 
济南图书馆学会荣获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月4日,在济南市科协第八届五次全委会上济南图书馆学会荣获“2014年济南市科协学会先进工作单位” 、“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济南图书馆学会在文广新局和济南市科协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学会工作,以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为抓手,以科学论坛服务于科技工作者。加强学会规范化建设,积极稳妥地推进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努力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服务政府能力。

  在推动全市全民阅读活动中,利用图书馆阵地资源开展以“书”为媒介的系列爱书、读书活动,增强了泉城市民的读书氛围。以实施民生科普工程,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推出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围绕“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主题,面向市民、读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主题活动,多措并举推进科普阵地建设的发展,为泉城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济南市图书馆 2015-02-05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