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科普动态
继续教育
全民阅读
泉城图苑
区县图书馆
  济南图书馆学会(Jinan Library
Society)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本
市图书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
、公益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
党和政府联系图书馆工作者的纽带
和桥梁,是发展图书馆事业的重要
社会力量,是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的组成部分,学会挂靠济南市图书
馆,办公处所设在济南市图书馆业
务办公室。其办事机构的日常行政
、业务工作隶属济南市图书馆。
           详细 >>
 
  您的位置:首页济图学会 > 科普动态
 
济南图书馆学会获济南市百个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日,在召开的济南市科协八届三次全委会议上,济南图书馆学会荣获由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授予的济南市百个“科普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荣获济南市科协2012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12年度济南市科协“学会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济南图书馆学会近年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本市文化、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学术研究、行业协调、科学普及与全民阅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公益性、社会教育、文化传播、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功能,以切实保障均等共享的文化权益积极为泉城市民搭建文化阅读和文化建设平台。学会不断加强科普宣传,弘扬科学精神,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以科普讲座、科普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健康教育大讲坛,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书香泉城全民阅读活动为泉城市民奉献上贯穿全年的十七项阅读活动。为促进济南社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济南市图书馆 2013-01-21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制作